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[亮青]祖宗你好 1

第一次发文,不好的地方多见谅_(:з」∠)_

时间线:一人之下 罗天大醮青输给王也的时候

“先生?”

诸葛青看着眼前这个挡着他路的人,开口问道。

这个人有着墨蓝的发色,平齐的刘海,眯起的眼睛,披着的中山装。有着和诸葛青近乎一样的气质,但却多了一份岁月沉淀的平静。

“今天输了,有什么感想吗?”

。。。。

“输了就是输了,我接受这次失败”

诸葛青平静的缓缓开口说到

诸葛亮勾起了嘴角

“口不由心,你在掩饰。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哎~”

诸葛亮叹息了一声

“这会是你的心魔的”

“你是谁,我不需要一个外人来告诉我这些事!”

诸葛青难得的沉着脸,本来今天就因为输给王也心情不顺,但他不愿承认,于是自我欺骗般的催眠着自己。

催眠自己并不在乎风后奇门,催眠自己是自己没有把武侯奇门的绝技学好而已。

但这个男人一上来就提醒他输了,并且揭穿了他的自我欺骗,让他难得的生气了。

“怎么会是外人呢?我也姓诸葛啊~”

诸葛亮上前,一点也不见外的把手搭在诸葛青的肩上,对着诸葛青的耳朵轻声的说到

“我在家的时候怎么没听说过你,你到底是谁?”

诸葛青轻邹着眉,微微侧身拉开一些距离

“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的身份呢?反正我不会害你就是了”

这话倒是没错,从开始到现在诸葛青自始至终都没有感觉到这个人对他抱有恶意

“你不说,那我就走了”

诸葛青转身抬脚,准备换一条路回去

事不过三,诸葛亮还是知道的,其实就是怕吓着这孩子而已

“我是汉丞相诸葛亮。”

诸葛青停下了,他回过头去,看着那个自称是诸葛亮的家伙,双手环胸 嘴角挂着那狐狸一般的微笑,站在微风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