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[亮青]祖宗你好 4


求原谅,最近一直没灵感_(:з」∠)_卡文卡到现在,不过我把大纲理出来了,后面更新会好一点

下午的阳光正好,透过层层的树叶落在树下坐在石凳交谈的两个人身上

“先生,你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?”

诸葛青疑惑的问,他其实挺想知道是什么事值得这位千年前的老祖宗冒出来的

“啊,也没什么。。。。”

诸葛亮笑了笑

“只是来看看能把我武侯奇门全部学完的人而已”

“呵呵,先生过奖了。对了—”

诸葛青停顿了一下,在诸葛亮点头示意后 接着问

“先生,为什么我们的奇门不一样呢?”

我们武侯派的奇门之术明明是你教的啊,怎么和你的不一样

“这千年来 我也不是光闲着,改良了一下而已”

感受到诸葛青仿佛一下活跃起来的情绪,诸葛亮在心里不由的叹了口气

这孩子果然还是在意啊,算了 这是他的事,别人也无法插手。

“你现在可学不了”

“为什么 先生?”

“这就要看你什么时候能掌握三味真火了”

诸葛亮无良的笑着,看着诸葛青突然尴尬的样子

“好了,时候不早了。我也该离开了”

看着诸葛亮起身准备离开,诸葛青松了口气,要他和这样的老狐狸打交道,实在是有点勉强。虽然这个人是他们的祖宗,但他依旧对他有所排斥

大概是觉得在他面前没有秘密吧,总感觉他仿佛知道一切

“哎!先生你这么快就要走了吗”

门外一直偷听的诸葛白一下冒了出来,看得出他很喜欢这位祖先(其实诸葛亮诸葛青都知道诸葛白在偷听,只是两个人都不在意)

“是啊,我还有很多事要做”

诸葛亮笑着揉了揉诸葛白的头发

“先生你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父亲啊,他是现任的诸葛家族长,一定不会拒绝先生你的要求的”

诸葛白很直白的告诉了诸葛亮,你有什么事可以直接找我老爸帮你办。

诸葛青在一旁扶额,这个猪队友。

“呵呵,还是算了,我要做的事你们暂时还帮不了”

“那先生你什么时候会回来”

诸葛白有点失望,他可是很喜欢这位祖宗的,从看见他的第一眼,他就对这位祖宗有了莫名的好感

“。。。。大概会回来的”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