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[亮青]祖宗你好7

我回来了,抱歉之前一直没更新,求大家原谅::>_<::

最近看到一些说排版的,突然感觉自己以前的排版好丑,所以修了一下以前的文章(其实就是开头空两格而已←_←  毕竟我也不会排版╮(╯_╰)╭)

同时改了一点阿青的心理描写,不至于太ooc

时间线:全性攻山时

“还真是热闹啊,村夫 看来我们来对时间了”

司马懿坐在高高的树枝上,看着下面的人们厮杀,脸上挂着唯恐天下不乱的笑容

诸葛亮站在他旁边,脸上平淡的神情依然不变,却让人感觉出心凉的冷漠

他们这些转世者,没有几个对生命十分在意,因为就算死了他们也只是进入下一个轮回而已。这千年的无尽轮回,早已让他们麻木,他们看淡了生死离别,变得 越来越没有感情。。。。

“那边似乎更有意思啊”

司马懿侧过头,看向西南面。说着,就朝那边快速的移动过去,诸葛亮还有另一棵树上的人影也跟着司马懿朝那边移动着

——

“这可是天师府,随时—!!!”

“永觉和尚的手段吗”

“啊!!!”

看着被金光咒束缚着的陆老爷子,老天师缓缓的说到

“永觉师父,我一过来就感觉自己的几根经脉在被人折腾,是你做的吧”

“我待会估计会和老陆费点劲,几位识趣想走 我不留,但若要看热闹的话—— 必 杀 !”

“走!!!”

老天师看向附近的黑暗处

“不要误会,我们和他们可不是一起”

诸葛亮微笑着,从里面出现

“年轻人 我不管你们是来干嘛的,但现在我没时间和你们聊天”

“若是你们来天师府有事,那也请先去前山回避一下,给我和老陆 腾点地方”

老天师看着那边挣脱了金光咒的陆老爷子,开口

“那好吧。”

诸葛亮笑了笑 并不在意,转身离去

他已经很久没有被人称作年轻人了,基本上三国的大家都不会太再在意年龄这种事,毕竟谁还不是个有千年记忆老妖怪呢?也许三国时 你是姐姐,但现在你却比我小呢?

这是一个十分尴尬的话题,被一个比自己不知道小多少的人称为年轻人

这感觉 有点微妙。。。。

再加上老天师似乎不太欢迎他们,继续待在这里对他们也没什么好处

“这就是 他们的实力吗?”

看着飞过头顶的那些符咒,冷漠开口问到

“也许是那个陆谨的全部实力,但张之维的实力却一定不至于此”

诸葛亮也看着那些飞过他们头顶的符咒,说到

八奇技吗?

这就是“它”赋予这边的力量吗?

真是精妙的符咒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