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[亮青]祖宗你好9

“随你吧,我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”

司马懿摊了摊手,不理会诸葛亮,双手枕着头自顾自的走了

“先生。。。。”

文兵迟疑的问

“随他去吧,我从来都管不住仲达。只要关键时候他不坏事就好”

“好了,去前山吧”

——

“师爷—”

老天师摆了摆手,打断张楚岚的话

“有客人来了”

“张天师你这里似乎需要帮助啊”

四个披着斗篷的人走了过来,领头的一个朝受伤的萧霄他们看去

“这些事情天师府自然会处理,不劳烦客人费心”

还有三个人?他之前在后山居然没发现

“不算劳烦,我还有事要求助天师府帮忙,当然要先表示诚意”

领头的那个人摊手,介绍起了他旁边的一个人

“他叫文兵,医术方面略有造诣,如果不嫌弃就让他帮忙看一下吧”

“哈哈,既然客人都不介意,那就请吧”

文兵蹲下身去,伸手摸了摸希的颈脉,然后拿出一把手术刀,在希的身体上划了几下,便站起身来,退了回去

希的嘴角开始流出黑色的物质,接着身体开始有些微的抽搐。过了片刻,身体不再抽搐,他缓缓的挣开眼,咳嗽了几下,就渐渐恢复了神智

“希!”

旁边的人都惊喜的看着他

“多谢”

“不用谢,张天师还是先去后院看一下吧。我刚才卜了一卦,卦象。。。。不是很好”

后院?

“师父!您没事吧”

“荣山你怎么在这里!”

“这不是前山缺人嘛,我就想来帮帮忙”

“胡闹!!!”

后院。卦象不好。田师兄!

“快去看看你田师叔!”

大家赶到了后院,里面却没有人说话。。。。

“田。。。。师叔。”

文兵在一旁静静的看着,他没有上前去试着救活轮椅上的老人,因为他感知到了,这人是一心求死

生死虽由天命,但一心求死之人,就算活过来了,也会无法接受。

纵然华佗在世,面对这种人他也束手无策。

活着 只是生命对他们的继续折磨

死,方才是他们的解脱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