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[亮青]祖宗你好8

“看样子他们应该已经结束了”

冷漠看着后山的方向说着

“村夫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”

司马懿靠着有些残破的墙,问着诸葛亮

“明明这些人的实力就仅此而已,我们为什么还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呢?”

“。。。。”

诸葛亮沉默了一会

“是我的疏忽,忘了告诉你们了。你们现在可以试着使用一下自己的能力”

能力?

众人邹了邹眉

似乎并没什么变化,可看诸葛亮神情并不像开玩笑。。。。

旁边的文兵突然用自己幻化的手术刀,切向自己的后颈

“啧,华佗 你这是干嘛?”

“我们的力量在流失,虽然是很微小的变化,但确实在流失。”

“我刚才在封住自己运气的经脉,这样流失的速度会比较缓慢。只是这样,我的力量也同样会被削弱很多。”

水镜看向诸葛亮

“所以,你需要借助这里的势力吗?”

“嗯~ 让我想想 村夫,这个世界在排斥我们,而你作为让我们过来的媒介 ”

司马懿突然靠向诸葛亮

“你应该要承受的比我们多吧。”

“所以你想要郭嘉过来,这样就有三个人是术的使用者,然后你也许就可以通过‘天地三才阵’强行推算出大致的东西。之后剩下的水镜和周瑜就可以替我们把东西找出来”

“这 就是你原本的打算吧。最快的方法”

“仲达兄还是一如既往的了解我啊,这确实是我原本的想法,只可惜郭嘉来不了”

——

“小嘉嘉!别丢下我啊!!”

夏泽宇也就是曹操,当着大家的面抱着郭嘉的大腿趴在地上,一如既往的没有节操。

“别 别闹了!快放开!!”

“小嘉嘉 如果你要去,我就死给你看!”

(曹操上吊状)

“你真的想死我就成全你!”

(郭嘉狂踩曹操状)

“啊!不管,我生是你的人 死是你的鬼!”

曹操叫声凄厉的哀嚎着

众人看着曹操这活宝耍贱,都是不由自主的扶额,尤其是魏方势力人员

——入夜的蜀宅里

“诸葛亮,我绝对不会让郭嘉跟着你去冒险的!”

这五个人里,能力最弱的就是郭嘉,如果她被舍弃了。。。。

夏泽宇不敢想象这个结果,如果苏万铃死了,那他也没必要跳出这个轮回了!

他不知道他到时候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。

“这个事情,我们还是来听一下郭嘉的意愿吧”

郭嘉站在门外,没有推门进来

“诸葛先生,抱歉这么晚来打扰你”

“我大概是不能去了,你也知道我放不下他。”

似乎回想到了曹操做的那些事,她的神情不自觉的柔和了下来

门里的曹操听到这句话,表面只是愣了一下,但心里的小人已经在翻天覆地的狂笑了

诸葛亮听着郭嘉的话,再看了眼曹操,有些无奈的勾起嘴角

“唉~  好吧,我重新找一个替代你的人”

“谢谢诸葛先生体谅”

——

怎么办,我好像塞了一个亮懿cp_(:з」∠)_

之所以要限制先生他们的能力,是因为如果能力太强的话,那就没一人剧组他们出场的画面了

那个“天地三才阵”确实有,只不过是我随便找来滥竽充数的,大家就当是一个三个人可以施展的推算阵法吧

可怜的先生,吃了一嘴狗粮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