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【全职龙族】西湖假期 1

南极圈真快乐🌚

永远粉上的都是坑,只能自己动手_(:_」∠)_

不要问我cp是什么  我也不知道(つд⊂)

——


时间线   龙4刚开始时  叶修初到兴欣

。。。。

“主席,由于您之前在里约热内卢与舞王对战中 受了点轻微脑震荡,虽然以您的血统不可能有什么大碍,但校长认为 您需要放一个假”

伊莎贝拉边帮路明非整理衣服边轻声说到

“假期?多久?”​

路明非忍不住接口问到

“时间暂时不定”

伊莎贝拉带着路明非走到专属飞机前,将行李交给他

“那么,祝您假期愉快。”

最后微笑着与路明非道别

。。。。

路明非坐在飞机上,看着脚下的卡塞尔一点一点变小,思绪逐渐放空。。。。

说真的,自日本之行后,他就再没有真正的休息过了。先是​接受了那份让人双腿发软的尼伯龙根计划,没日没夜的训练。好不容易有了点实力后,又开始满世界到处飞,出任务。再多余的时间,就都全部贡献给了学生会(虽然学生会很多事情其实只需要他点点头而已)。

这次校长突然安排他回中国休假,让他真有点措手不及。可能是每次一有这种安排,他就被坑,所以他总有种预感,这次休假 也有一个很大的坑等着他。。。。

“哥哥,你在想什么?”

小恶魔伸手从后面圈住路明非的脖子,头轻轻的靠着路明非

“从我身上起开,你一个又没胸没腿的恶魔趴我身上干嘛,朕只喜欢妹子”

路明非嘴里虽然说着白烂话,但却没有真的挣开小恶魔

“哥哥,你真是狠心呐。我可是废了好大功夫才让你有这么一次假期的,你现在居然这样对我”

小恶魔松开路明非 拿出白色手帕,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,对着路明非投去如同怨妇般的幽怨目光

“嘶~”

每次和路明泽对戏,忍不住的人总会是他,就像现在 面对小恶魔的目光,只能说路明非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

“够了够了,别恶心我了。我不会再把命卖给你了,您从哪来回哪去吧”

路明非忍不住抱着双手手臂搓了搓鸡皮疙瘩,脸上带着极度嫌弃的表情看着小恶魔

“这次是反馈客户的大礼包哦,不收费~”

小恶魔举起手指放在脸旁摇了摇,一脸乖巧的眯眼微笑着

“真的假的?”

路明非一脸狐疑的看着小恶魔

“真的真的!我们最近在举办活动,回馈那些一直支持我们的大客户哦~

每天看着哥哥东奔西跑的,我也是很心疼的,所以我尽最大努力给你争取到了这个假期呢”

小恶魔讨好的把脸凑近在路明非面前

“好好享受‘最后的时间’吧,哥哥”

路鸣泽不知何时亮起的黄金瞳,仿佛暗金的熔岩在眼中流转,目光紧紧的盯着路明非,一字一顿的说着

最后像被水冲洗掉的墨迹,从路明非面前消失

评论(14)

热度(670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