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[亮青]祖宗你好6


是什么事情让他都这样警惕?

“我最近 去了另一个世界”

“那里的时间流动和这个世界一样,那里没有转世者,但人们依旧拥有奇特的能力”

众人一言不发,等着诸葛亮继续说下去

“他们有些人是天生就拥有这种能力,也有人是通过修炼得到的能力。他们把这种得到和提升能力的方法,称为练炁”

“通过修炼炁就可以得到和我们一样的能力?”

旁边银色长发,穿着风衣的冷漠问到

“理论上是这样的,不过我们的能力却比他们强许多。我这次去了他们举行的一个比赛,观察了一下他们的实力,纵观全场 也只有那龙虎山的老天师可能会比较麻烦”

“村夫,你什么意思,难不成我们还要去那个世界打架”

紫色长发的司马懿,衣服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,容貌十分的妖娆,神情透露着玩世不恭的样子

“仲达兄别急,我这不是还没讲到重点吗”

诸葛亮对着司马懿又重新端起了狐狸般的笑容

“重点?”

“重点就是 那里还有我的子孙”

众人一头黑线,无语的望着诸葛亮,只有洛小叶和吴昊天还有司马懿一脸感兴趣的样子

“不止如此,我还发现那里似乎也有‘它’的影子。”

诸葛亮不再逗弄众人,终于还是把真正的关键说了出来。气氛因为这个“它”而变的凝重

“我不清楚那个世界有没有别的威胁,但我一个人的力量不够,这次需要各位帮忙”

“先生我和你一起去”

洛小叶立刻支持诸葛亮的想法

“我也和你去”

冷漠沉吟了一会,说出自己的想法

“兄弟,我们一起!”

吴昊天拍着冷漠的肩膀说着

“一起去。。。。”

众人积极响应

“我的阵法带不了那么多人,郭嘉 周瑜 仲达 水镜你们就是我的人选,给你们一天的时间考虑,明天再来回复我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