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渲丹青

总是萌上北极圈,各种杂食党,看上什么就磕什么!(包括不限于bg,bl,gl。但更喜欢无cp友情向)

[亮青]祖宗你好5


幽静黑暗的山洞里,没有任何东西,也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气,平静的 仿佛这里与万物隔绝

一丝亮光突然出现在这里,显得十分突兀,光影里渐渐出现了一个人,他缓步走出了山洞

“先生,你还好吧”

一只穿着西装的狗熊,站在山洞外,看着出来的人尊敬的问道

“法力有点用过度了,现在有点累。不过没什么大问题,放心吧魏延”

诸葛亮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

“先生你其实可以多休息一下的,这些事魏延会帮你办好的”

“不用了”

“这么久不见我 主公也该着急了。走吧,我还要通知大家一些事情”

--

“王道长”

“你们兄弟 准备回去了吗”

看到诸葛青旁边的诸葛白一副生气不想理他的样子,王也突然想逗逗这孩子

“还有 小白记得回去多练练胆”

“才不会,我是大肥胆!”

诸葛白不服气,突然想到自己哥哥还输给了王也

“武侯奇门才没输给你!如果青跟着先生学了-”

“白!”

诸葛青邹了邹眉,打断了诸葛白的话

“唔。。。。哼!”

诸葛白撇了撇嘴,转过了头

“王道长,我这个人不爱卷进麻烦,但是你有麻烦,我管。不说两肋插刀,能力之内的事 我都会帮你”

诸葛青对王也笑着说完这句话,就拉着诸葛白走了

“什么人啊”

话是这么说,但王也的嘴角却是挂着笑意

--

一群人坐在院子里,眼神都望着坐在主位右下角的诸葛亮,等着他发话。

“我最近 去了一个地方”

诸葛亮的神情依旧如同往常,但熟悉他的人都发现,他的语气带上了一丝说不清的慎重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